Friday, February 21, 2014

噩耗

今天中午在医院等了近三个小时,
在非常不耐烦的情况下被通知
子宫长了个肉瘤。

那印度来的印籍医生
以那口音很重的英语
淡淡地向我略讲了一下情况。

当下不太有感觉,
只是有点厌恶,
然后发呆,然后悲伤。

然后听着她不太在意地说着,
我本来前来检查的状况,
可能是我自己杞人忧天。

顿时我有些讨厌她,
脑海里想着要找更好的医生。

我体内有个肉瘤。

这感觉很陌生,很不真实。

我很想哭,
但对着儿子,我哭不出来。

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去做,
而我却长了个肉瘤。

我头脑有些混乱。

我想我需要好好想一想。

No comments: